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
  • 搜尋:

    Meghan Markle 結果共78筆

  • 凱特罹癌「哈利梅根毫不知情」 外媒曝:2人早已失去王室信任

    英國凱特王妃(Kate Middleton)1月進行腹部手術後神隱至今、導致網路上各種陰謀論四起,沒想到她在英國時間22日無預警透過預錄影片宣布自己罹癌,有知情人士爆料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和妻子梅根(Meghan Markle)對此毫不知情,代表「2人已經完全失去英國王室的信任」。
    2024/03/23 15:33
  • 凱特P圖惹出喧然大波 哈利吐槽大嫂:梅根絕不會出這種錯

    英國王室的修圖風波近日引發喧然大波,凱特王妃(Kate Middleton)和她的三個孩子,公開在英國母親節的合照,被眾多媒體與通訊社指為曾經修圖遭到下架拒用,引發各界輿論譁然。據美國八卦媒體報導,有與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和梅根(Meghan Markle)熟識的消息人士透露,哈利在得知風波後,曾表示自己的妻子梅根,「絕對不會犯這種錯誤!要是我們公布這樣的照片,恐怕會受到嚴重更多倍的批評與攻擊。」
    2024/03/12 12:15
  • Netflix砸大錢找哈利梅根拍片 收視慘輸佩佩豬被評「年度輸家」

    英國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與妻子梅根(Meghan Markle)去年推出與網飛(Netflix)合作的紀錄片《哈利和梅根》(Harry & Mehgan)大爆王室秘辛,據說還獲得8800萬英鎊出鏡費,雖然上架後打破Netflix紀錄片首週觀看紀錄,不過隨後人氣暴跌,在該平台2023年收視排行榜上僅排211名,甚至不如以佩佩豬為主角的卡通《粉紅豬小妹》(Peppa Pig)。  
    2023/12/14 15:45
  • 厭惡哈利梅根炒新聞 英王室人員嘲諷兩人像「金卡戴珊」

    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與梅根(Meghan Markle)結婚後,選擇脫離英國王室,試圖遠離不舒服的區域,遠赴美國加州重啟生活,但兩人各種爭議傳聞卻始終沒有停止,與王室成員之間的矛盾更是不斷被爆料。《每日紀事報》(Daily Record)引述王室內部人員的說法,不少工作人員私下非常不喜歡哈利梅根,甚至給予他們「羞辱」的暱稱,以美國名媛金卡戴珊(Kim Kardashian)代入、稱呼兩人為「卡戴珊夫妻」(the Kardashians),以此嘲諷他們只會靠炒作新聞獲得外界關注,卻沒有實際本事。
    2023/05/31 09:50
  • 回歸娛樂圈!梅根簽約知名經紀公司 有望改當導演

    哈利王子的妻子梅根(Meghan Markle)婚前曾是時裝模特兒與演員,擁有長達16年的演藝資歷;美國知名娛樂經紀公司「奮進公司」(Endeavor,過去名為WME)今(28)日大動作宣布已和梅根簽約,雙方將建立影視製作、品牌合作關係,代表她將回歸娛樂圈,不過並非當演員,而是從未嘗試過的「導演!」
    2023/04/28 16:46
  • 有片/哈利看NBA被發現 向梅根索吻被拒好尷尬

    英國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與妻子梅根(Meghan Markle)結婚後,不只淡出王室活動,兩人更帶著孩子移居美國加州。綜合外媒報導,日前在湖人(LA Lakers)洛杉磯主場對戰灰熊的比賽,場中休息時間的「Kiss Cam」,鏡頭無意間捕捉到場邊觀球的哈利與梅根,登上大螢幕的兩人也被民眾鼓譟親吻;沒想到當哈利轉頭準備深情一吻時,卻被梅根婉拒、害得他神情略險尷尬,這段影片也被NBA放上官方粉專,累積觀看次數突破130萬回。
    2023/04/26 16:07
  • 遭爆「不爽查爾斯」拒出席加冕典禮 梅根:沒空理多年前是非

    英王查爾斯三世(King Charles III)的加冕典禮將於5月6日舉行,日前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的妻子梅根(Meghan Markle)遭爆,因為查爾斯未解決王室內部對膚色「無心偏見」情形拒出席,對此,她22日透過發言人駁斥報導「錯誤且荒謬」,坦言自己目前正專注過生活,沒空理多年前的是非。
    2023/04/23 11:06
  • 梅根缺席英王加冕典禮原因曝! 「誇張要求」王室拒買帳

    英王查爾斯三世(King Charles III)加冕典禮將在5月6日舉行,白金漢宮12日證實,與王室關係緊繃的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將出席,不過妻子梅根(Meghan Markle)會待在美國陪伴兒女。英國媒體指出,梅根認為不能和其他王室成員一同在白金漢宮陽台亮相「太恥辱」,才以幫同天生日的兒子亞契王子(Prince Archie)慶生為由缺席。
    2023/04/13 16:44
  • 快訊/和好?哈利王子將出席查爾斯三世加冕 梅根加州顧小孩

    《BBC》報導,白金漢宮今天(12日)證實,英國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將出席父親英王查爾斯三世於五月六日舉行的加冕典禮,太太梅根(Meghan Markle)會留在美國加州陪伴兩個孩子。哈利王子的一名友人同時也是王室記者史柯比(Omid Scobie)則在推特上寫到「據我了解亞契(哈利兒子)四歲生日也是在五月六日,是哈利梅根兩人做出這項決定的一個重要因素。」史柯比認為,哈利這次去英國應該是快去快回,只會出席在西敏寺舉行的加冕典禮。
    2023/04/12 22:25
  • 英王查爾斯三世曬女王舊照憶母 網友狂貼黛安娜洗版超尬

    今年的3月19日為「四旬期」的第4個星期天,也被視作英國人的母親節「Mothering Sunday」。英國王室成員也紛紛在社群平台上曬出親子照慶祝。即將正式加冕為國王的查爾斯三世(King Charles III)也罕見公開他與母親的兒時舊照,讓網友想起在去年9月以96歲高齡離世的伊莉莎白二世(Elizabeth II),但是也出現一票網友在貼文下方狂貼黛安娜(Diana Spencer)以及梅根(Meghan Markle)抱嬰的照片洗版。
    2023/03/20 18:06
  • 被逐出英國豪宅怒了! 哈利夫婦打算討回逾8千萬裝修費

    英國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和妻子梅根(Meghan Markle)與王室間的嫌隙日漸加深,近日傳出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(King Charles III)決定收回他們在英國唯一的住所「浮若閣摩爾別墅」(Frogmore Cottage),形同將他們逐出英國;如今傳出哈利夫婦也不甘示弱,打算討回花在這間豪宅的280萬美元(約8553萬新台幣)裝修費。
    2023/03/05 15:13
  • 疑自傳惹怒老爸 英媒爆哈利梅根恐被逐出溫莎豪宅

    英國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年初正式出版個人自傳《備胎》(Spare),大爆自己和王室諸多秘辛,讓雙邊互動更加惡化且緊張,他和父親、大哥之間的關係也更難恢復正常。《太陽報》(The Sun)引述不具名人士消息,英王查爾斯三世(King Charles)已經決定,收回哈利與梅根(Meghan Markle)在英國的住處、位於溫莎的浮若閣摩爾別墅(Frogmore Cottage),並將這處宅院轉讓給自己的弟弟安德魯王子(Prince Andrew)居住。
    2023/03/01 17:23
  • 梅根被告了!陷「誹謗官司」遭求償225萬 哈利也遭殃

    與英國王室屢鬧風波、爭議行為頻頻惹議的「哈利梅根夫婦」又有番外篇,梅根(Meghan Markle)同父異母的妹妹莎曼沙(Samantha Markle)正式向兩人提告誹謗,同時求償7萬5千美元(約225萬新台幣);且由於夫妻倆必須當庭回應控方律師的提問,外界猜測可能會再引出王室秘辛。
    2023/02/09 09:24
  • 為何不放棄王室頭銜? 哈利王子接受美媒專訪這樣回應

    英國38 歲的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為宣傳今(10)日出版的自傳《SPARE》(備胎),早前接受美國媒體《CBS》節目《60 Minutes》專訪,當被問到他和妻子梅根(Meghan Markle)為何「不放棄王室頭銜」時,他首次公開回應道「那會有什麼不同嗎?」網路市調與數據分析公司「YouGov」調查顯示,英國人對哈利的好感度已降到歷史新低點。
    2023/01/10 17:29
  • 哈利自傳下周出版 大爆料「威廉將我打倒在地」

    英國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的自傳《SPARE》(備胎)將於10日全球出版,據悉,書中將提到哈利認為自己總當次要角色的不滿,預計會爆料出更多的王室內幕,很可能引起王室強烈憤怒。近日搶先曝光的內容,則是哈利稱自己與梅根(Meghan Markle)的婚姻引起哥哥威廉(Prince William)不滿,遭對方「出手攻擊。」
    2023/01/05 17:58
  • 梅根不懂如何行「屈膝禮」?網友搬出10年前影片打臉

    英國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和妻子梅根(Meghan Markle)的紀錄片《哈利王子與梅根》,近日在Netflix上線,引發外界關注。梅根於紀錄片中指出,她於2016年首次與女王見面時,對「屈膝禮」相當陌生、做完後「不知道自己在幹嘛」,並在鏡頭前模仿了誇張的屈膝禮。她過去接受美國名主持人歐普拉訪問時,也表示不知道什麼是屈膝禮。近日卻有網友分享梅根10多年前演出影集時的畫面,稱她當時就已經做出完美的屈膝禮,引發網友怒轟她「說謊成性」。
    2022/12/23 17:37
  • 圖輯/無畏哈利梅根爆料 英王室大集合威廉凱特親子裝吸睛

    受到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與梅根(Meghan Markle)最新推出的紀錄片所影響,英國王室近期可說是大小爭議不斷,但身為被爆料核心人物的威廉(Prince William)與凱特(Kate Middleton),兩人似乎沒有受到太多衝擊,根據外媒報導,倫敦西敏寺15日舉行耶誕音樂會,凱特以一身酒紅色洋裝亮相,大方展現其修長身形與姣好身材,與威廉王子一同帶著喬治(Prince George)與夏綠蒂(Princess Charlotte)出席,隨即吸引現場民眾目光,甚至能聽到不少愛戴的呼喊。
    2022/12/17 09:59
  • 口嫌體正直?8千萬小時觀看量 哈利梅根專訪破網飛紀錄

    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與妻子梅根(Meghan Markle)專訪影片日前正式上線,內容多與英國王室相關,許多內幕爆料不僅引起觀眾好奇,同時也讓白金漢宮非常頭痛。當第一集播出後,雖然負面評價快速增加,卻成功留住人氣,《澳洲新聞網》(ABC)報導,哈利梅根專訪影片累積播放時數已突破8155萬小時,正式打破Netflix上線以來、紀錄片類的最高紀錄。
    2022/12/15 15:03
  • 梅根不知道要行禮?「死侍」萊恩疑反酸 見皇室喊「有上禮儀課」

    剛於Netflix上架的紀錄片《哈利王子與梅根》,僅上線3集就引起全球熱議,其中,梅根(Meghan Markle)在片中提到「以為對女王陛下行禮是開玩笑」,還加碼上演8秒定格的行禮,像是暗諷這行為過於可笑,不過就在前(9)日,「死侍」萊恩雷諾斯(Ryan Reynolds)與皇室成員見面時,他竟吐出一句:「我有去上禮儀課。」疑似藉機打臉梅根的無知。
    2022/12/11 15:59
  • 梅根浮誇模仿屈膝禮!哈利表情超尷尬 被揪1動作暗示不自在

    英國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和妻子梅根(Meghan Markle)的紀錄片《哈利王子與梅根》近日在Netflix上線,雖然目前僅釋出前3集,但早已掀起外界熱議。其中,梅根還原首度晉見哈利祖母、也就是已故伊麗莎白二世女王(Queen Elizabeth II)的狀況,並在鏡頭前誇張模仿屈膝禮,不過這時一旁的哈利卻表情尷尬,而專家也直指他1個動作,暗示了當下明顯不太自在。
    2022/12/10 16:44
  • 梅根憶第一次見凱特王妃 「一舉動」讓她幻想破滅 

    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與妻子梅根(Meghan Markle)為網飛(Netflix)拍攝的紀錄片《哈利與梅根》(Harry & Mehgan),上半部前3集8日上線,講述夫妻倆的相戀過程、被媒體騷擾、退出王室後的生活等。梅根回憶她第一次和威廉王子(Prince William)和凱特王妃(Kate Middleton)見面時的場面,透露一個「擁抱」就讓她體會到王室生活的現實,與英美文化的差異性。
    2022/12/09 16:16
  • 梅根、哈利出席紐約晚宴 遭嗆「摧毀王室感覺怎樣」

    選擇退出英國王室的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與其妻子梅根(Meghan Markle),在日前發布的網飛(Netflix)紀錄片預告中,揭露他們在王室經歷的一切是「骯髒遊戲」(dirty game),引發軒然大波;兩人7日出席紐約甘迺迪人權基金會(Robert. F. Kennedy Human Rights Foundation)頒獎典禮晚宴時,梅根遭到一名抗議者大喊「摧毀王室的感覺怎樣」,場面十分尷尬。
    2022/12/08 14:03
  • 驚曝英王室玩「骯髒遊戲」!哈利、梅根紀錄片宣戰式大爆內幕

    選擇退出英國王室的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與其妻子梅根(Meghan Markle),他們的最新紀錄片,近日在網飛(Netflix)釋出2則前導預告,其中哈利直接在預告中說出他們所遭遇的一切就是一場「骯髒遊戲」(dirty game)引發軒然大波,哈利更直喊「我們知道所有真相」。
    2022/12/06 09:39
  • 前英國王室內部人大爆:梅根認為她會變成「英國碧昂絲」

   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(Queen Elizabeth II)逝世,使得全世界再度關注起英國王室的一舉一動,特別是放棄王室禮遇的哈利王子(Prince Henry)與妻子梅根(Meghan Markle)返國參與喪禮,也引起不少的話題,近日有記者出版的書中,就提到了梅根以為自己嫁入王室後,就會成為「英國碧昂絲」,然而,她卻對於王室的規定感到厭煩。
    2022/09/26 15:52
  • 梅根淚流滿面送女王最後一程 真情流露「妝都哭花」

   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(Elizabeth II)的國葬儀式於19日晚間落幕,靈柩運往溫莎堡(Windsor Castle)時,王室成員一路相伴;過程中媒體捕捉到梅根(Meghan  Markle)在送女王最後一程時,真情流露淚流滿面,甚至哭到妝都花了,讓不少網友對她改觀。
    2022/09/20 11:19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